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桑普多利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新球季意甲第二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森多利亞與祖雲達斯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祖記首輪就錄得一場大勝,此番揮軍首輪完敗的森多利亞,祖記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森多利亞今季休賽期動作並不大,轉進轉出的球員僅寥寥數人,不過雖然球隊基本上保留了上季的主力框架,法蘭斯高.卡普圖和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兩位大將依然在鋒線衝鋒陷陣,但是安東尼奧.簡特利華的離隊卻對球隊攻擊端是個不小的損失,畢竟他上季送出的助攻數高達兩位數,缺少了這位中場悍將的精妙傳球,法蘭斯高.卡普圖等人的鋒線威力必將減弱。新球季首輪意甲,森多利亞主場迎戰實力大不如前的阿特蘭大,結果一眾攻擊手碌碌無為,最終也以02完敗收場。聯賽開鑼戰就在馬拉西球場吃到當頭一棒的森多利亞士氣嚴重受挫,而今仗他們的贏面更加不樂觀,畢竟在最近7次與祖記的比賽中球隊全部以失利告終,並且還都是半場就處於落後,可以用毫無還手之力來形容。與此同時,在雙方過去19次碰面中,森多利亞輸掉了其中的16場,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可謂有如天壤之別。

祖記在今夏休賽期的引援相當積極,保羅.普巴的回歸和安祖.迪馬利亞等強援的加盟讓他們與米蘭雙雄一起成為今季意甲冠軍的最大熱門隊伍。新球季開鑼戰,祖記坐鎮主場迎戰莎索羅,憑藉攻擊手安祖.迪馬利亞的傳射建功以及杜辛.華荷域的梅開二度,他們毫無懸念的取得一場30的大勝,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安祖.迪馬利亞在比賽中受傷,他將缺陣近一個月時間。由於隊中傷兵滿營,包括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和中場保羅.普巴等人在內多員大將受傷,祖記近期也加快了求購孟菲斯.迪比的步伐,希望能夠減輕杜辛.華荷域的負擔與壓力。好在塞爾維亞球星足夠給力,自加盟祖記以來,杜辛.華荷域各項賽事為球隊貢獻11個進球,同期在意甲踢球的球員只有拿達路.馬天尼斯(13)和施路.恩莫比尼(12)比他的進球更多。過去三次走訪馬拉西球場,祖記均能夠凱旋而歸,並且單場至少攻破森多利亞城門2次或以上,相信今仗祖記也不會例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普多利亚(287) 尤文图斯(5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