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10-09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深夜,意甲第九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AC米蘭主場迎戰祖雲達斯。雖然祖雲達斯近期狀態迅速反彈,但是此前作客的糟糕表現還是令人對其信心不足,此番揮軍主場戰鬥力強悍的AC米蘭,祖雲達斯不妨以力保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更為明智。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AC上輪意甲作客挑戰恩波里,兩隊在補時階段上演神劇情,先是主隊恩波里在90分鐘時攻入絕平入波,但是客軍AC隨後在4分鐘內連入兩球再度完成絕殺。拉菲爾.利亞奧是役表現出色,不但助攻安迪.列比錫率先打破僵局,最後更是為球隊鎖定勝局,而且他還創造了5次機會,是全場創造機會次數最多的球員,今季意甲這位葡萄牙球星出戰7場攻入4球送出4次助攻,是球隊攻擊端發揮最佳的球員之一。是役過後,衛冕冠軍8輪聯賽錄得5勝2和1負,暫積17分位居積分榜第五位,好在他們與領頭羊拿玻里也只有一場球的差距,從整體上來看,球隊賽季初的發揮依然不俗。不過上仗歐冠聯AC卻遭遇當頭一棒,在與英超豪門車路士的較量中,球隊作客以0比3慘敗而歸,要知道,這是AC隊史第6次在歐冠聯賽場以至少3球差距落敗,而他們上一次以這樣的大比分失利還要追溯至2014年3月,當時球隊1比4不敵馬體會。儘管如此,AC本輪迎戰祖記仍然有搶分資本,首先今季球隊的整體發揮就在祖記之上;其次今季前4次意甲坐鎮聖西路球場有3場全取3分,唯一的敗仗還是不敵領頭羊拿玻里;最後,奧利維亞.基奧特、拉菲爾.利亞奧和安迪.列比錫這三位隊內前三得分手都擅長主場搵食,在他們合力貢獻的11個聯賽進球當中,就有8球來自主場作戰。本輪與作客戰鬥力較弱的祖記於聖西路球場過招,AC保和爭勝希望大。陣容方面,門將麥治蘭、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等人因傷缺陣。

  祖記最近兩個賽季的表現令球迷大失所望,隨著米蘭雙雄的重新崛起,老婦人不但失去了意甲冠軍的頭銜,而且連爭冠競爭力都在逐年退步,連續兩個賽季都與最終的冠軍相差10多分,就連重新出山的功勳主帥艾歷尼都無法挽救祖記的頹勢。儘管今夏休賽期祖記引進了保羅.普巴、菲臘.哥斯迪、安祖.迪馬利亞和李安度.柏列迪斯等一眾中場好手來增強球隊一直被人詬病的中場線,但是戰至目前,祖記8輪聯賽只錄得3勝4和1負戰績的表現依然不夠出色。糟糕的作客能力是祖記最大的硬傷之一,前3輪聯賽作客,球隊居然一勝難求,最近一次聯賽作客更是輸給了升班馬蒙沙,簡直驚掉了球迷的下巴。好在祖記近期狀態明顯好轉,上輪意甲憑藉菲臘.哥斯迪、杜辛.華荷域和阿卡迪奧斯.米歷的各建一功,3球大勝博洛尼亞結束5仗各項賽事不勝的尷尬後,上仗歐冠聯又憑藉艾迪恩.拉比奧特等人的建功擊敗海法馬卡比錄得兩連勝。令球迷感到驚喜的是,祖記如今不少球員的狀態是漸入佳境,如上輪意甲菲臘.哥斯迪收獲意甲處子球,上仗歐冠聯艾迪恩.拉比奧特則是各項賽事近50場比賽首次破門得分,安祖.迪馬利亞更是祖記自03-04賽季以來,首位能在單場歐冠聯比賽中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的球員。不過可惜的是,安祖.迪馬利亞因在與蒙沙一役中肘擊對手球員被罰禁賽2場,他也將缺席今仗與AC一役。缺少了這位攻擊好手的壓陣,祖記的贏波機率將下降至少兩成,當然,力爭全身而退對祖記來說還是較有希望。陣容方面,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卡奧.佐治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28) 尤文图斯(53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