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尔多瓦中央 vs 科隆竞技

时间:2023-05-29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阿甲有一場對決展開,高隆屆時將主場迎戰中央科爾多瓦。兩隊目前都陷入不勝中,狀態不佳,並且最近2次交手平分秋色,今鋪相遇和味甚濃。


高隆今季表現平平,頭17輪阿甲取得3勝9和5負的戰績,積18分排在積分榜中游偏下位置。中央科爾多瓦發揮與高隆接近,目前錄得5勝4和8負,積19分排在後者身前。


薄弱的進攻火力是兩隊淪落至此的主要原因,高隆只攻入15球,中央科爾多瓦則更糟,目前攻入12球,兩隊的進攻火力均為阿甲倒數。


個人表現方面,高隆攻擊手艾比拿有5球進賬,陣中還有佐治賓尼迪斯、S.比亞洛迪兩位攻入2球的球員;中央科爾多瓦頭號射手盧卡斯甘巴攻入3球,李安度馬斯爾攻入2球,他們是球隊唯二的入球超過1球的球員,稍稍有利的是,盧卡斯甘巴3球均來自作客,而中央科爾多瓦此行是客場作戰。


近況層面,雙方狀態都起伏不定,並且最近2次交手各勝1場,在彼此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今仗各取1分皆大歡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竞技(142) 科尔多瓦中央(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