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卡利亚里 vs 帕尔马

时间:2023-05-30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卡利亞里屆時將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都有不俗發揮,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此役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卡利亞里坐擁今季意乙第三的主場戰績,19輪聯賽主場取得11勝6和2負的戰績,這無疑大大增加了球隊首回合取勝的底氣。不過帕爾馬今季作客表現同樣不差,19個客場錄得6勝8和5負,收獲26分為意乙第五多。


  拉柏度拿是卡利亞里今鋪爭勝的最大倚仗,攻入21球的他是今季意乙的金靴得主,而且不偏科,主客場入球10比11,輔以攻入6球的李安納度.柏禾列迪、攻入5球的文高素,卡利亞里進攻端火力有保障。帕爾馬陣中雖然沒有如此拔尖的球員,但勝在整體表現不錯,頭號射手法蘭高華斯基斯攻入11球,第二射手賓尼迪薩克入8球,第三射手丹尼斯文入6球,還有入4球的D.卡馬拉與恩格里斯。賽季總入球,帕爾馬48、卡利亞里50,兩隊只差2球。


  近況層面,卡利亞里狀態火熱,聯賽最後4輪全勝,上仗則在附加賽首圈中2比1戰勝威尼斯,拉柏度拿獨中兩元。帕爾馬由於排名更高,無需參加首圈賽事,在聯賽收官階段,他們最後8輪錄得6勝2和的不敗戰績,並以三連勝收官。由此可見,彼此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役首回合,卡利亞里和帕爾馬將面臨一場惡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713) 帕尔马(4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