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汉姆联 vs 曼联

时间:2023-12-24 2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其中韋斯咸主迎曼聯。兩隊目前積分相當接近,各自戰鬥力可謂不相上下,儘管曼聯過去3仗各項賽事不勝,但上仗客場迫和當時領跑的利物浦可謂相當驚艷,此番即使面對近期主場表現不俗的韋斯咸,曼聯亦有望帶走1分。

  韋斯咸今季進步明顯,如今已經穩定在中游附近,比上季需要保組已經提升了一大截。韋斯咸開季曾經在前4輪取得3勝1和佳績,其中包括主場擊敗車路士的好戲。最近球隊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聯賽發揮還算理想,過去6輪他們錄得4勝1和1負戰績。摩耶斯是前紅魔鬼領隊,在曼聯執教期間未能證明自己,如今他在韋斯咸逐漸打出了一片天地。隊內頭號得分手查洛.保雲個人能力出眾,今季已經貢獻了10個英超入球,上仗英聯盃雖然不敵利物浦,但此子延續良好狀態攻入全隊唯一入球。今仗與近期爭勝力有限的曼聯交鋒,韋斯咸主場至少能保住1分。陣容方面,前鋒米查爾.安東尼奧傷缺。

  曼聯今季戰績與韋斯咸非常接近,兩隊是爭奪前四的直接競爭對手。與韋斯咸不同,曼聯整體近況不佳,過去5場各項賽事輸了3仗,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對手都是紐卡素、拜仁和利物浦這種強敵,即使失分也不算太過失禮。曼聯目前遭遇嚴重傷病潮影響,三線均有大將受傷或無法出場,而球隊進攻端表現也非常疲軟過去5場比賽有4仗顆粒無收,中場攻擊手史葛.麥湯米尼甚至一人就超過紅魔鬼鋒線入球數。不過從此前僅輸拜仁1球和迫和利物浦的戰況來看,曼聯也並非一般水準的球隊能欺負的,是役面對排名與己隊接近的韋斯咸,曼聯全身而退並不困難。陣容方面,後衛迪奧高.達洛特被罰停賽;後衛利辛度.馬天尼斯、中場卡路士.卡斯米路和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等球員因各自原因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802) 曼联(104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