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数据:切尔西队长停赛 主力前锋或伤缺

时间:2016-05-15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竞彩足球预测: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开赛时间:2016-05-15 22:00  伤停汇报:

  UEDBET初赔:2.09 3.66 2.92

  UEDBET即时:2.21 3.66 2.93

  切尔西

  伤停:祖玛(后卫)、雷米(中场/前锋)、科斯塔(前锋)

  禁赛:特里(中后卫)

  出战成疑:伊万诺维奇(后卫)

    尽管队长特里在最后一轮被罚禁赛,无法出战,但切尔西在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球队将为队长特里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特里目前正在考虑续约。

    伊万诺维奇因伤错过上轮联赛,目前依然出战成疑。另外,迭戈-科斯塔因受伤严重,本场比赛可能缺席。

    本场比赛,主帅希丁克到底会如何挑选最后一轮的首发阵容,仍有待观察。

    亚伯拉罕周中替补出场,完成一线队首秀,更多小将希望能够在本周末斯坦福桥球场展现自己的能力。

  莱切斯特城

  禁赛:罗伯特胡特(中后卫)

  出战成疑:马修詹姆斯(防守中场)

    胡特被罚禁赛三场,这是最后一场。不过好消息也有,德林沃特将能够在本轮联赛解禁复出。

    马修詹姆斯或能在本轮比赛完成本赛季英超首次出场,拉涅利此前曾透露詹姆斯将在赛季末复出。

  猎球者分析:

  切尔西

    英超37轮过后,切尔西目前积49分排在第9位,落后欧战区14分,无望夺得下赛季欧战资格。而且他们落后排名第八的利物浦10分,仅高出身后的斯托克城1分,因此蓝军本赛季最高也只能是排在第九。

    本周末联赛收官战,将由上届联赛冠军切尔西对阵本届联赛冠军莱切斯特城。本场比赛也是希丁克的告别战,他确认自己今夏离开切尔西后将不再担任主教练,但不会就此退休,而是担任一些管理类的幕后工作。

    自上次切尔西英超主场2-0力克狐狸军团以来的21个月,两队都经历了大起大落,蓝军获得上届联赛冠军,但本赛季则非常挣扎,而狐狸军团上赛季勉强保级,但今年却出人意料地获得联赛冠军。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至今仅取得五场主场胜利,这是他们英超以来最糟糕的主场纪录,本次面对莱切斯特城,球队希望以出色的表现完满结束本赛季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最近5次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城的比赛全部获胜,对上一次狐狸军团在斯坦福桥球场取胜纪录要追溯到2000年。

    阿扎尔本赛季和蓝军共同长时间陷入低迷,不过近几场比赛中其状态有所恢复。在最近的4场英超联赛中,阿扎尔一共打入了4个进球。

    周中补赛客场面对利物浦,阿扎尔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首开纪录,不过在最后时刻被红军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切尔西遭遇联赛3轮不胜。

    切尔西最近的表现确实已经改善不少,虽然遭遇不胜,但当中他们与实力强劲的热刺和利物浦打成平手,球队打硬仗的能力依然值得信任,加上阿扎尔状态回勇,本次面对联赛冠军莱切斯特城,两队可能会激战成和。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目前积80分排在英超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热刺10分,已提前夺得联赛冠军。

    莱切斯特城上周末得以在王权球场的主场球迷面前捧起英超奖杯,而本周末或将在蓝桥与切尔西一起分享颁奖派对。

    由于切尔西2-2战平了热刺,莱切斯特城才能提前两轮夺冠,之后球队的表现并没下滑迹象,上轮联赛在主场以3-1击败埃弗顿,取得联赛11轮不败纪录,其中包括8场胜仗,队内目前士气十分高涨。

    主帅拉涅利曾经在切尔西执教,虽然他带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是为了给穆里尼奥腾位置,“补锅匠”还是黯然离开了斯坦福桥。然而,如今拉涅利却以英超冠军主帅的身份回到蓝桥,这必然让意大利人心情大好,这也是对阿布的另类复仇。

    巧合的是,切尔西最近两次输给莱切斯特城都是在拉涅利担任一方教练时。2001年2月,他执教的蓝军在莱切斯特城的老球场菲尔伯特路1-2输球,而去年12月联赛首循环,他率领莱切斯特城在王权球场2-1击败蓝军。

    主力前锋瓦尔迪本赛季共打入24个联赛进球,与阿圭罗进球数相同,仅落后英超射手榜榜首哈里-凯恩1球,本场比赛他将力争在射手榜上追平或者反超凯恩,而莱切斯特城球员也肯定会力争给瓦尔迪制造更多的进球机会。

    在莱切斯特城阵中没有巨星球员,整体实力也就是英超中游水平。但是他们本赛季的经典防守反击战术令整个英超球队望而生畏。莱切斯特城场上除了门将之外的10名球员均有防守任务,一旦在前场丢失了球权,他们的前锋会立即进行反抢。

    37轮联赛过后,莱切斯特城仅丢了35球,比丢球数最少的热刺多5球,后防实力不容忽视,不过主力中卫胡特本场被罚禁赛,可能会影响到防守端的发挥,本场比赛能否抵挡状态回勇的阿扎尔,仍需打上个问号。

  猎球者数据:

  切尔西

    切尔西近10场英超主场,其中8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切尔西近10场英超主场其中9场均保持不败。

    切尔西近5场对阵莱切斯特城的各项赛事主场均获胜,每场均打入2球或以上。

    切尔西近8场对阵莱切斯特城的各项赛事,其中7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还需要两个进球,切尔西的顶级联赛进球就能达到5000个。

    主裁判是克雷格鲍森。他执法的4场比赛中,蓝军赢下三场胜利,最近一场是对阵斯坎索普的足总杯。

    切尔西本赛季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了16个积分,是英超所有球队中最多的。

    在经历了联赛29场球荒之后,阿扎尔在过去4场英超比赛中一共打进4粒进球。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近21场英超客场,其中19场均保持不败。

    莱切斯特城近4场英超客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莱切斯特城的23次联赛胜场是俱乐部顶级联赛最高纪录。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只输过三场联赛,阿森纳对他们完成双杀,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一球小胜。他们的客场战绩是11胜5平2负。

    莱切斯特城一共使用过13套首发阵容,有15场比赛使用的是相同的首发阵容。小舒梅切尔和队长摩根在所有31场联赛中都首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