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日联杯数据:横滨队员被国奥队征召 轮换有难度

时间:2016-05-18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胜负彩赛前分析:横滨水手vs福冈黄蜂

开赛时间:2016-05-18 18:30  伤停汇总:

  横滨水手

  横滨队内的法比尼奥和金井贡史两名后卫因伤缺阵,而富樫敬真、喜田拓也被国奥队征召,另外远藤溪太和和田昌士也被国家U-19征召,球队的青年球员不多。

  福冈黄蜂

  升班马福冈黄蜂没有伤兵,龟川谅史被国家队征召,后卫滨田水辉被罚停赛无缘赛场。

  猎球者分析: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在联赛的日子不算好过,最近一轮联赛不敌鹿岛,球队联赛积分榜的排名滑落到第10名的位置,状态一路走低,而且球队在日联杯B组上也仅仅排名第5名,情况还是有些尴尬,不过球队还是需要一场胜场来一扫此前正式比赛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

  横滨水手最近的表现大幅度插水,连续5轮联赛不胜,并且丢了其中的4场比赛,士气低迷,   这个可能是由于球队平均年龄较大而造成的,毕竟最近也是连续作战,球队的体能让横滨的发挥每况愈下,本场比赛的轮换应该是无可避免。

     而由于球队又有不少队员被国奥对征召,本场比赛横滨能够用上手的年轻一辈的球员只余下兵藤慎刚、仲川辉人和新井一耀颇为值得关注。

  福冈黄蜂

     升班马福冈黄蜂这个赛季是相当希望联赛能够保级,球队日前击败湘南之后,也仅仅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想要保级依然任重道远,虽然球队在日联杯小组上排名第三,不过球队在日联杯上依然派出主力,少数轮换,实力有所保证,本场比赛恐怕会谋求改变。

     虽然福冈阵容完整,而且对手横滨最近攻防两端的成色都相当糟糕,不过福冈依然没有必胜的把握,在于球队最近的走势同样低迷,即使球队击败了湘南,问题湘南本身实力不算太好,福冈最近的4后卫阵容也注定球队更加偏向防守,本场比赛可能会是较为沉闷的开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