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日职联数据:柏太阳神主力门将上调国奥队

时间:2016-07-23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第22轮联赛实力分析:柏太阳神vs大阪钢巴

开赛时间:2016-07-23 18:00
  伤停汇总:

  柏太阳神

  出场成疑:大津祐树(前锋)、手冢康平(中场)、今井智基(后卫)、茨田阳生(中场)

  缺阵:中村航辅

  大阪钢巴

  缺阵:井手口阳介、藤春广辉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65 3.35 2.35

  UEDBET即时:3.05 3.40 2.33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最近的联赛表现状态依然起伏不定,球队联赛至今暂列总积分榜的第8名的位置联赛战绩8胜7平6负,上轮联赛击败了FC东京,摆脱连续不胜的尴尬。

    柏太阳神上轮联赛击败了FC东京,球队最近两轮联赛的表现不错,虽然球队将艾德森艾维斯租借出去,不过这名球员本赛季的上场次数有限,对于球队的阵容影响有限。

    柏太阳神在转会期内签下了克里斯提亚诺,锋线的表现的确有了回暖的迹象,搭配另外一位外援迪亚克奥利维拉,上场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相信重新回归柏太阳神的克里斯提亚诺的表现会逐渐回暖。

    不过对于柏太阳神来说,本场比赛是在于防守上的核心门将中村航辅为国出征,柏太阳神的后防可能会有所变动,本场比赛面对火力不俗的大阪钢巴,球队的后防隐忧不可忽视。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的状态已经逐渐回稳,现在有意冲击联赛的前列位置,本赛季至今暂列总积分榜的第6名的位置,球队联赛战绩9胜5平7负。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面对福冈黄蜂被对手逼平,球队最近两轮联赛颗粒无收,而且球队似乎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没有太多的攻坚手段,只能够依靠两名外援安德米尔森和帕特里克的灵光一闪,而中场小将井手口阳介将要为国出征,球队的中场控制力可能会有所下降。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做出16次射门也都是颗粒无收,大阪钢巴的球迷显然难以容忍球队的比赛毫无观赏性可言,本场比赛大阪的变阵应该还是可以想象的,不过大阪本身的锋线人选不多,长泽骏和吴屋大翔的表现值得期待。

    而且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球队的后防线上同样被抽走了藤春广辉,作为本赛季的主力后卫之一,大阪钢巴可能只能够依靠今野泰幸的发挥,最近5轮联赛打进两球,可见今野泰幸无论攻防都有足够的贡献。

  猎球者数据: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最近27次与大阪钢巴交手取得11胜4平12负的战绩,双方在历史交锋上平分秋色。

    柏太阳神最近10场正式比赛战绩3胜4平3负,不败率达到70%,表现尚可。

    柏太阳神本赛季在联赛联赛主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表现尚可。

    柏太阳神本赛季场均丢了1.24个进球,球队的防守表现依然有待提高。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5胜2平3负,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俗。

    大阪钢巴最近10场正式比赛战绩4胜4平2负,其中3场比赛球队零封对手,球队的防守表现尚可。

    大阪钢巴本赛季场均丢球1.05个进球,是联赛丢球第5少的球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