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际冠军杯数据:拜仁大名单包括10名青年队球员

时间:2016-07-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23     国冠杯     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     2016-07-28 09:00     地点:美国芝加哥士兵球场

  预计天气:18度 多云

  拜仁慕尼黑队近况:

  拜仁队新赛季季前赛平稳起步,三场比赛全部获胜,其中包括在主场击败了重返安联的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队。而本次参加国际冠军杯,球队将在11天转战美国的三座城市,安切洛蒂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包括10名青年队球员和13名一线队球员,荷兰球星罗本季前赛受伤留在德国养伤,此外诺伊尔、胡梅尔斯、博阿滕、穆勒、桑谢斯等多名参加了欧洲杯的国脚还没有归队,他们将于8月5日归队报到。

  AC米兰队近况:

  AC米兰队上赛季颗粒无收,联赛仅列第7,杯赛不敌尤文,连续三年无缘欧战,球队就这样在低谷中继续徘徊。虽然他们还能够参加国际冠军杯赛,但是实际上他们如今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远,出征美国前,球队的官方正装赞助都被终止,可以说如今的米兰财政上已经非常拮据了,新的财团尽快入驻才能帮助球队摆脱困境。而球队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动作,本次出征美国,包括处于转会传闻之中的巴卡都在队中,不过法国人梅内在训练中受伤,已经返回意大利接受检查和治疗。

  交锋历史:

  双方近9次交战,拜仁2胜3平4负略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主让半一超低水,拜仁季前赛保持全胜,而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毫无动作,两队的实力已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相较于去年奥迪杯的盘口,此盘口还是略显偏浅,欧赔方面也是一致倒向主队,本场比赛主队恐怕热度不低,综合来看,还是应该谨慎防平,首选胜次选平。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