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大勢:李城對波圖梗要「大」

时间:2016-09-2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大勢:李城對波圖梗要「大」

李斯特城在上周六英超被曼聯殺個片甲不留,領隊雲尼亞里在半場已收起主力,為今晚歐聯G組主場迎戰波圖的比賽籌謀,故勢必全力開火,撐李城回勇開入球「大」。(球賽編號:星期二7;有線62及202台明日2:45am直播)
聯賽留力歐聯搏殺
李城在上周六英超作客曼聯,上半場便被對手狂轟四球。雲尼亞里於半場休息時索性將前鋒占美華迪與翼鋒馬列斯收起,擺明要留力在今場歐聯搏殺,另外,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或可復出。事實上,李城在最近三場主場比賽皆至少攻入兩球,火力仍有保證。波圖在今季的表現不算太出色,首輪歐聯分組賽於主場賽和哥本哈根失分,到上周五葡超亦是贏得驚險,先失球下以3:1反勝博維斯塔。
李城在首輪歐聯分組賽作客布魯日大勝3:0,足見雲尼亞里對這項賽事的重視,今仗勢必再以強陣出擊,可望出現不少入球,中位數[2.5球]入球「大」值捧。
摩納哥上盤圖「利」
E組摩納哥主場迎戰利華古遜(球賽編號:星期二5;有線63台明日2:45am直播),主隊今季戰績甚佳,各項賽事六場主場比賽五勝一和;對手利華雖有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大勇,在上周六德甲作客反勝緬恩斯一仗中連中三元,但利華季初整體表現始終欠穩,作客情況下更忌捧,摩納哥讓平/半撐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