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霸盃攻略︰副選紅魔[-2]難「索」命

时间:2016-09-29 1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霸盃攻略︰副選紅魔[-2]難「索」命

曼聯上周六在英超確是贏得漂亮,但周四於主場與烏克蘭球隊索爾亞進行歐霸盃A組分組賽時,或會起用副選,實力隨時因而大打折扣,故「讓球主客和」開[-2],宜博他們贏波輸盤,一於敲索爾亞「客勝」。(球賽編號:星期四16;now670台明日3:05am直播)
伊巴擔正難單天保至尊
曼聯領隊摩連奴在上場英超變陣,收起朗尼等表現欠佳的球員,結果以4:1大勝李斯特城。不過,歐霸盃並非他們的重點目標,首輪分組賽亦以0:1敗走飛燕諾,料摩佬今仗續以不少副選鬥索爾亞,雖然他言明前鋒伊巴謙莫域會正選,但相信會作不少輪換,而大部份副選也未在狀態,其中朗尼今季上陣八次僅入一球;至於有機會披甲的迪比,亦未能踢出昔日在荷甲的水準,故他們難望在索爾亞身上取得大量入球。
烏超球隊索爾亞名氣不大,但勝在實而不華,對上兩季均得烏超殿軍,今季暫列聯賽次席。他們開季表現不俗,頭10場正式比賽取得六勝三和一負,包括於首輪分組賽賽和費倫巴治;今季上陣10場入四球的快翼卡拉維夫,預計會夥拍柏利亞克、盧比奴域及古拿治打進攻,有力在曼聯身上偷雞。曼聯的實力及歐洲賽經驗均在索爾亞之上,但畢竟料不會強陣,故要大勝確有一定難度。「讓球主客和」開曼聯[-2],宜博他們贏波輸盤,敲2.35倍的索爾亞「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