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霸盃大勢:紅魔爭出線撐「客勝」

时间:2016-12-08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霸盃大勢:紅魔爭出線撐「客勝」

周四歐霸盃分組賽上演煞科戰,A組曼聯作客烏克蘭球隊索爾亞。雖然保不敗便足以晉級,預計紅魔領隊摩連奴仍會派強陣,可望淨勝兩球,捧曼聯[-1]「客勝」。(球賽編號:星期四9;now670台明日2:00am直播)
曼聯剛在周日英超完場前遭愛華頓逼和,雖說今季演出未達外界預期,但欠運情況實在不少。預計摩帥會稍作陣容調動,為周日聯賽迎熱刺的大戰作準備,但他今季對歐霸盃的重視程度不低,大軍陣容有伊巴謙莫域及保羅普巴等主力;加上仍要至少取得一分,才可鎖定晉級32強席位,今場造訪索爾亞必搏。
索爾亞選擇遠赴該國南部城市敖得薩的球場作為歐戰主場,他們近況欠佳,連續六戰未能取勝,當中近四仗皆至少失兩球。索爾亞在歐霸盃五戰僅得兩分肯定墊底,爭勝決心相當有限。
   
修咸頓無懼讓一球
另一英超球隊,K組的修咸頓主場出擊,與比亞斯華夏普爾爭尚餘一個出線席位。修咸頓今役有主場之利,人腳與實力亦較高,就算要讓一球,亦照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四22;now670台明日4:05am直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