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甲攻略:摩納哥留力博「和局」

时间:2017-02-17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攻略:摩納哥留力博「和局」

摩納哥下周二要出戰歐聯,提早周五出戰法甲,作客尾二巴斯蒂亞。雖然摩軍實力較高,又挾三連勝強勢,但他們要分心歐聯,而且作客攻力料有所折扣,加上巴斯蒂亞今季主場相當硬淨,所以不妨敲客軍小勝,冷選「讓球主客和」[+1]「和局」。(球賽編號:星期五26;無綫網絡電視303台明日3:45am直播)
摩納哥今月聯賽三連勝,氣勢如虹,排法甲榜首,但他們下周二歐聯作客強敵曼城,相信今仗會有所保留。摩軍上輪主場以5:0大炒梅斯,但巴西進攻中場保斯捷拿因傷退下火線,賽後證實重傷收「咧」。此子今季聯賽轟入六球,還有兩次助攻,他的缺陣料對球隊進攻有影響。再者,摩納哥作客不及主場強勢,近三場作客一勝兩和,最近一次是聯賽以2:1小勝蒙彼利埃,在月初的法足盃,摩納哥法定時間與查貝利賽和3:3,到加時才險勝5:4。    

巴斯蒂亞主場硬淨
至於排尾二的巴斯蒂亞,歇冬後六場比賽不勝,今場還有卡侯沙斯及辛特魯夫坐波監,相信都難以打開今年的勝利之門。不過巴軍主場尚有一定戰鬥力,今季僅輸三場,以0:1不敵PSG、1:2不敵昂熱以及1:2不敵馬賽,三場敗仗都以一球之差見負。因此,今場不妨博摩納哥小勝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