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保聯攻略︰伊圖諾主場穩劏「牛」

时间:2017-03-29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保聯攻略︰伊圖諾主場穩劏「牛」

巴保聯最後一輪賽事周三上演,伊圖諾力爭最後一個晉級淘汰圈的席位。他們迎戰巴西紅牛,勝算較高,一來他們主場表現佳,二來紅牛已失去出線希望,戰意成疑,所以今仗宜撐主W!
八個晉級巴保聯淘汰圈的資格中,有七個已經塵埃落定,只餘下A組的保地花高SP與伊圖諾競爭最後一個席位。保地花高暫有16分,領先伊圖諾三分,換言之今輪伊圖諾不但要寄望保軍輸,還要自己爭氣大勝,追趕得失球差;現時保地花高的勝出場數比伊圖諾多一場,在得失球差方面,保軍為+3而伊圖諾為-1。在背水一戰的形勢下,伊圖諾周三在主場面對巴西紅牛定會使出渾身解數爭勝。
 射手施美奧大勇
雖然伊圖諾上輪作客以1:3不敵費路維拉亞,但伊軍的主場表現比作客好,今季五場主場取得三勝一和一負,其中三場保持不失,包括月中迎戰利倫斯時,靠伊戈梅開二度,大勝5:1。在季初,伊圖諾更加以1:0贏過應屆巴甲冠軍彭美拉斯,並以0:0守和巴甲亞軍山度士,可見伊軍主場出戰踢高一班。再者,射手威靈頓施美奧腳風亦順,近四場比賽攻入三球;在戰意高昂下,料伊軍可藉主場優勢全取三分。
紅牛今仗戰意成疑
紅牛暫以12分排B組第三位,落後聖保羅及利倫斯五分,無緣爭入小組前兩名躋身淘汰圈。雖然紅牛數字上仍有降班可能,但機會較微,要榜尾幾隊一同獲勝才會出現,所以紅牛的戰意肯定不如伊圖諾。紅牛今季作客勝率低,五場客場一勝兩和兩負,其中三場作客都沒有入球。此外,由於伊圖諾需要一場大勝去追趕得失球差,所以除主W外,不妨冷敲伊軍[-1]「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