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攻略:告別白鹿徑 熱刺誓挫曼聯

时间:2017-05-14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攻略:告別白鹿徑 熱刺誓挫曼聯

今季英超冠軍塵埃落定,熱刺衝冠失敗,但周日主場迎戰曼聯,作為最後一次在白鹿徑球場出擊,絕不會如今場對手紅魔般「揸流攤」,看好熱刺延續主場強勢擊敗曼聯,讓半/一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日47;now621台及樂視今日11:30pm直播)
熱刺上輪英超作客韋斯咸以0:1落敗,聯賽九連勝走勢終斷,加上隨後車路士先後於上周一與周五連贏兩場,熱刺爭冠失敗。雖然最終與英超冠軍無緣,但無可否認熱刺在今季踢出球隊在英超史上最出色的一季,領隊普捷天奴與翼鋒孫興民剛包攬上月英超最佳領隊及球員獎項,也是熱刺在今季第四次有球員贏得每月最佳,實力備受肯定。    

強陣免重蹈上季覆轍
雖然冠軍無望,但球隊仍要為鎖定亞軍而戰,數字上仍有機會被曼城追上,要避免出現上季最後幾輪突然崩潰,最終跌至第三名的尷尬情況。今役亦是最後一次在白鹿徑球場上演的比賽,為答謝入場支持的球迷,為對這逾百年歷史球場的尊重,普帥勢必嚴陣以待,派出強陣以全取三分為目標。除了長期傷兵丹尼路斯、拉美拿與哈利雲克斯之外,預計哈利卡尼與迪利阿里等主力皆會在今仗擔正。
「666」是魔鬼象徵,「紅魔」曼聯便與今季英超積分榜第六位結不解緣,球季大部份時間都處於這位置。曼聯領隊摩連奴在季尾目標明確,視歐霸盃為首要爭逐目標,期望一舉奪冠取得下屆歐聯入場券,未必會以強陣進行聯賽前四之爭。
曼聯殘陣留力歐霸
上周曼聯作客阿仙奴本應是焦點大戰,但領隊摩連奴事先張揚下收起大部份主力,結果以0:2敗走。曼聯在上周四成功淘汰切爾達躋身歐霸盃決賽,摩帥為備戰下周三決賽,餘下三場聯賽恐怕只會敷衍了事,讓出戰歐霸決賽的主力好好休息。伊巴謙莫域、馬高斯盧祖與勞基梳爾因傷已收「咧」,中場費蘭尼續停賽。而近期一直有輕傷在身的拉舒福特,以及日前不幸丁父憂的保羅普巴,預計都不會上陣。
熱刺是今季英超唯一主場不敗之師,亦是主場成績最佳的球隊,周日進行白鹿徑告別一戰,不勝無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