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攻略:拜仁「大」得起利華古遜

时间:2017-08-18 0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攻略:拜仁「大」得起利華古遜

揭開今季德甲戰幔的,正是五連霸的拜仁慕尼黑,坐鎮安聯球場迎戰今夏失去多名猛將的利華古遜。拜仁前線算齊腳,攻力有保證,反而後防傷兵多或有失球出現,今場「讓球主客和」開[-2]未免過激,不及中位數[3.5]的入球「大」有信心。(球賽編號:星期五23;now670台明日2:30am直播)
拜仁今夏熱身賽成績差,主要和不少主力缺席有關,而德超盃也只憑互射12碼挫多蒙特,至上周的德國盃首圈,總算挽回一點面子,以5:0大炒德丙的真尼沙晉級。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該仗轟入兩球,而更重要是洛賓已回歸,有他和列貝利兩老支援羅拔仔,即使占士洛迪古斯及堤亞高艾簡達拿養傷中,入球也不會少。
 利華三線主力流失
利華古遜今季實力削弱,雖然從多蒙特簽下施雲賓達,但走了查維亞靴南迪斯、查漢奴古及柏柏度普路斯,三線都有主力流失,面對對上四年都敗走安聯的利華,拜仁預計可旗開得勝,只是防線因缺少紐亞、謝路美保定及查維馬天尼斯,或有失球出現,相信今場總入球可能達4至5球,2.07倍的[3.5球]「大」敲得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