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再追曼聯揮軍破「城」

时间:2017-09-09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再追曼聯揮軍破「城」

曼聯開季全勝,三場入10球兼不失一球,今日挾強勢作客史篤城,有盧卡古及拉舒福特兩大當旺前鋒領軍,就算作客也有足夠條件延續連勝走勢,「讓球主客和」曼聯[-1]「客勝」值得支持。(球賽編號︰星期六71;now621台及樂視明日0:30am直播)
紅魔經過多個令球迷失望的球季後,上季由摩連奴接手領隊之職,並大灑金錢增兵,首季就算未能在英超交出太理想的成績,但仍交出聯賽盃及歐霸盃等冠軍。經過一季時間磨合,今季在適當位置上加入更有份量及能力的球員後,戰力有所提升,當中盧卡古的加盟更大大增強球隊前線攻力,尼曼查馬迪的來投,亦令球隊有一個可靠防中。
 盧卡古三場入三球
曼聯球員的狀態亦來得早,盧卡古開季三場入三球,已證明自己的入球能力。
不過,有好的兵源,亦要有其他配合才可交出好成績,曼聯季初賽程比其他幾支爭標對手較為有利。曼聯的主要爭標隊手季初已經對決,而紅魔首場大戰是下月中作客利物浦,相信摩連奴會把握機會在季初盡力搶分為爭標打好基礎,只要能夠保持近期的強勢,到出戰列強時形勢自然佔優。
史篤城今季人腳變動較大,當中前線尤其明顯,阿拿奧杜域轉會韋斯咸,但就簽入祖普莫亭及謝斯洛迪古斯等攻擊球員替補,領隊曉士能為前線帶來多點新鮮感,而球隊開季算是不俗,上場有點運氣賽和西布朗,論表現屬平穩,但今日主場面對的是曼聯,估計以其防守力,未必可以抵擋曼聯的強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