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般尼茅夫受讓可秤「仙」

时间:2017-09-09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般尼茅夫受讓可秤「仙」

阿仙奴上場作客遭利物浦大炒,過程可說是慘不忍睹,今日返回主場戰般尼茅夫已沒有退路,只是球隊剛經歷慘敗,就算有國際賽賽期空檔讓球員回復,今日對般尼茅夫能否回復應有水準成疑。(球賽編號︰星期六32;now623台及樂視今日10:00pm直播)
上季阿仙奴經歷失望的賽季後,今季積極增兵,可是季初的表現卻似重演上季中的歷史,開季三戰只贏過李斯特城。其實阿仙奴人腳沒有太大問題,前線有能傳擅射的基奧特及新加盟的拿卡錫迪,組織進攻有奧斯爾,只是踢來總欠點銳勢,防守亦沒有重心,阿歷士張伯倫在轉會窗關閉前離隊到利物浦,而中堅梅迪薩卡缺陣對防守的影響最為明顯,領隊雲格硬要將蒙利爾安排為三位中堅之一,也是令蒙利爾失準原因。
 阿仙奴信心受挫
上場對紅軍,簡單來說是球員落力有餘,但攻不強、守不穩,陣中不少國腳級球員經過國際賽,就算是季初,體力也消耗不少,今日對實力不算強的般尼茅夫也難言有信心可立即重回勝軌。
般尼茅夫是三支開季全敗的英超球隊之一,不過上場對曼城敗得有點不值,在超長補時下被曼城找到埋門機會,最終一分不保。論表現是有點改善,難得高層對球隊仍然有信心,只要保持水平,戰績會反彈,當然,今日對兵工廠會是硬仗,惟目前的阿仙奴並不特別可怕,做好防守後或有機會藉反擊爭取入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