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大勢:拜仁有疲態宜吼「細」

时间:2017-09-09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大勢:拜仁有疲態宜吼「細」
 
大批傷兵陸續復出的拜仁慕尼黑,周六德甲要火併賀芬咸,但部份球員剛出戰完國際賽,作客讓至一球/球半不宜高估,不如博雙方入球不多,要[3.5球]「細」。(球賽編號:星期六73;now672、有線61、64、201及203台明日0:30am直播)
拜仁頭兩場聯賽全取六分,傷兵問題也已得紓緩,連哥倫比亞球星占士洛迪古斯也可復出在德甲處子亮相,而左閘阿拉巴雖足踝受傷,但其空缺有拿菲爾頂上。
賀芬咸今季雖將歷卡斯蘇尼及施巴斯坦魯迪轉售給拜仁,但主場始終有點本錢,未必大敗,而且拜仁陣中較多球員踢完國際賽,或會呈現疲態。兩軍對上九次在此地交手,八次總入球都不過三球,相信今次大約也會在四球以下。
同樣兩戰全勝的多蒙特,作客弗賴堡亦值得看好,因陣中射手奧巴美揚未有為國家隊服役,休息充足後讓一球/球半,照取上盤。(球賽編號:星期六25;now672、有線61及201台今日9:30pm直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