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撐水晶宮「客勝」般尼

时间:2017-09-10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撐水晶宮「客勝」般尼

無論是球員還是教練,要在英超立足從來都不容易,就算球員時代名氣再大,亦未必可在英超球會取得成功。水晶宮今季聘請前荷蘭名將法蘭迪保亞擔任領隊,可是開季三戰全敗,如今日對般尼仍然未能破悶局,據報勢成首位被炒的英超領隊。(球賽編號:星期日18;now621台及樂視今日8:30pm直播)
 法蘭迪保亞保烏紗必搏
香港球迷可能會因水晶宮今夏曾來港參加英超亞洲盃,而對這支倫敦球會多了點認識;認識水晶宮的球迷都知道,球隊從來都不是爭標球隊,踢的是粗枝大葉的簡單足球,迪保亞今夏接手帥印是嘗試改變球隊踢法,要踢比較有組織的戰術。
只是在有限的時間,球員質素又不算太過突出下,要改變球隊踢法,又能交出成績,確實要很多方面的因素配合。如果從開季首三場比賽的戰果來看,水晶宮今季這個轉變是失敗,而周中英國傳媒報道,如果水軍今日作客般尼再敗,迪保亞勢被炒魷。
當然,迪保亞亦不會坐以待斃,在轉會市場關閉前簽入馬馬度沙高,並考慮放棄3-4-3陣式,踢回4-3-3。可幸水晶宮今場作客面對的般尼亦不算強隊,後者上場對熱刺全場捱打,憑最後一擊逼和1:1搶回一分,今日迎戰實力接近的水晶宮未必可言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