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攻略:勇爆天鵝勢拆「紐」

时间:2017-09-10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攻略:勇爆天鵝勢拆「紐」

英超周日上演「雙鳥大戰」,由「天鵝」史雲斯迎戰「喜鵲」紐卡素。天鵝今役預計有葡萄牙超新星連拿度辛捷士首度登場,而且球隊近況回升,料可以擊敗陣容仍未完整的喜鵲。史雲斯讓平/半,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日39;now621台及樂視今日11:00pm直播)   

天鵝自從在今季首場主場聯賽被曼聯炒四蛋之後,表現明顯改善,近兩場全勝兼共入了六球,其中重簽了曼城前鋒韋菲特邦尼,以填補洛蘭迪離隊的空缺,令球隊的攻力維持,甚至更佳;今役料邦尼會夥拍腳風頗順的譚美阿巴謙,球隊入球有保證。另外,天鵝在轉會窗關閉前由德甲拜仁慕尼黑借得葡萄牙年輕中場連拿度辛捷士。雖然辛捷士在拜仁發展平平,但他於去年與基斯坦奴朗拿度雙劍合璧,助葡萄牙奪得歐國盃,相信球迷都記憶猶新;今役辛捷士料會首度於英超登場,令天鵝如虎添翼。
今季回升英超的紐卡素於上仗挫韋斯咸一役打開今季英超勝利之門,士氣一振。球隊今役雖然料有前鋒杜韋加爾傷癒,而隊長兼中場的舒維爾亦刑滿復出,不過,輪到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要坐波監,加上後衞贊素梅賓巴在剛過去的國際賽期替剛果民主共和國披甲而受傷,今役肯定缺陣,因此,喜鵲實力有可能不增反減。
有一點值得留意的是紐記近四次訪天鵝只得一和三負,當中更有三場是無法取得入球,加上紐記作客一向麻麻,近12場英超作客賽事未嘗一勝,今役就算受讓,亦不宜過份高估,寧捧讓平/半的史雲斯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