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大勢:拜仁[-2]炒硬安德列治

时间:2017-09-12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大勢:拜仁[-2]炒硬安德列治

拜仁慕尼黑上周六在德甲意以外吞賀芬咸兩蛋,不過考慮到教練安察洛堤為留力今仗歐聯B組主場對安德列治,而收起全能中場維達爾,「魔翼」洛賓及列貝利只任後備,預計拜仁今仗全力出擊可大勝安德列治,「讓球主客和」[-2]照捧「主勝」。
每逢國際賽期後,「FIFA病毒」例牌困擾拜仁,皆因拜仁幾乎全隊都是國腳級人馬,中場主力維達爾更要回到南美洲服役,所以安帥安排他上仗休息,連同老將洛賓及列貝利只任後備,所以拜仁不敵長年剋星賀芬咸亦不算嚴重失準。
 PSG讓得狠照捧
拜仁今仗勢全力出擊,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鬥賀芬咸前在各賽事四戰合共入六球,預計他大有機會重新延續入球走勢。比甲衞冕冠軍安德列治,今季賣走中場主力泰利文斯後大失水準,六戰僅得八分排第10,今仗難逃大敗。
同組另一場,巴黎聖日耳門今夏以天價羅致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一心衝擊歐聯冠軍,今仗首輪分組賽作客蘇超的些路迪不容失威,力足淨勝至少兩球,「讓球」聖日耳門讓球半/兩球,照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二7;有線63台明日2:45am直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