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攻略:巴塞上盤要買趁「祖」

时间:2017-09-12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攻略:巴塞上盤要買趁「祖」

周二歐聯D組冤家路窄,巴塞隆拿與祖雲達斯近四季第三次遇上。雖然祖記曾在上屆八強兵不血刃地踢巴塞出局,但以往最強的防線骨幹因邦路斯離隊而瓦解,未必頂得住現時狀態大勇的美斯,加上巴塞對上四季分組賽主場全勝的走勢太驚人,讓半/一的上盤信得過。(球賽編號:星期二4;有線64及203台明日2:45am直播)
巴塞今夏MSN拆夥,尼馬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尤其在西超盃被皇家馬德里雙殺後,一度被外界覺得高峰已過,但就在被低估的聲音中,在西甲開季三戰全勝,包括上周六大炒加泰隆尼亞宿敵愛斯賓奴5:0,美斯該仗連中三元,迄今全隊九個入球包辦了五球。
雖然巴塞在上月轉會窗關閉前未能購入菲臘比古天奴,但球隊已從多蒙特簽下法國新星奧士文尼迪比利,此子在對愛斯賓奴一戰以後備身份處子登場,即交助攻給蘇亞雷斯「埋齋」,足證有態,今場有機會取代迪路菲奧打正選。
 
分組賽主場12連勝
阿達杜倫及拉芬拿艾簡達拿兩後備因傷未能候命,但不影響巴塞排陣;相反,同樣在意甲三戰全勝的祖記,則有翼衞古達度停賽,兩位中場基迪拉及馬治斯奧倦勤,而中堅基亞連尼也未必能趕及傷癒。教練艾基利若維持四人防線,中堅位置將派出36歲的巴沙利踢正選,但巴沙利必須要有基亞連尼及離隊的邦路斯在身旁,彌補其體能不足,貝拿迪亞及魯加尼未必夠經驗去解決問題。
巴塞對上四季12場歐聯分組賽主場賽事全部勝出,加上氣勢正旺,必望在主場旗開得勝。(此場設「球員—特別項目」及「首名入球」投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