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亞冠盃攻略:撐前鋒下盤扑碎紅鑽

时间:2017-09-13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亞冠盃攻略:撐前鋒下盤扑碎紅鑽

亞冠盃八強日本內訌,周三進行次回合,由浦和紅鑽主場對川崎前鋒;紅鑽首回合落後1:3,近況亦平平;以前鋒今季大幅改善的防守力,近三仗只失一球,力足保不敗出線,前鋒受讓平/半必博下盤。(球賽編號:星期三3;now670台今日6:30pm直播)
紅鑽辭退塞爾維亞教練柏杜域,換上堀孝史接手後,走勢沒有明顯改善,近五場只得一勝,包括首回合作客以1:3大敗予前鋒,今仗必須淨勝2:0或以上比分,才能出線,確有一定難度。陣容上,紅鑽尚算完整,只有前鋒武藤雄樹停賽,球隊近期也依靠興梠慎三、拿費爾達施華等鋒將爭取入球,奈何以遠藤航、阿部勇樹等國腳級人馬組成的後防線,表現不濟,特別是主場出擊,近八場正式比賽都有失波,包括上場對柏雷素爾也失兩球,今仗也難言穩勝。
 前鋒今季兩挫紅鑽
前鋒走勢平穩,自七月尾不敵磐田山葉後,已累積九場不敗走勢,今季作客戰績可靠,先後擊敗鹿島鹿角、FC東京等強隊,最重要是教練鬼木達今年接手球隊後,大力改善以往攻強守弱問題,連同分組賽,九場亞冠盃只失六球,亦未嘗單場失超過一球。雖然前鋒仍有登里享平、武岡優斗等後防傷兵,連同聯賽今季已兩勝紅鑽,今仗頗具信心續保亞冠盃不敗身姿態晉級。(此場設「球員—特別項目」投注)
賽制:若兩回合總比數打和,先計算作客入球,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需加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