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大勢:C朗領軍 皇馬[-3]照捧「主勝」

时间:2017-09-13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大勢:C朗領軍 皇馬[-3]照捧「主勝」

皇家馬德里經歷西甲意外連和兩場後,今仗轉戰歐聯H組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復出,加上中場主力卡斯米路及艾斯高上仗獲輪換休息,今仗同樣可以披甲,主場可大炒塞浦路斯球隊尼科西亞,「讓球主客和」[-3]捧「主勝」。(球賽編號:星期三7;有線63台明日2:45am直播)
「銀河艦隊」上周六賽和利雲特,連續兩輪聯賽失分,與C朗停賽,以及國際賽期後將卡斯米路、艾斯高及加里夫巴利收落後備甚有關係,不過起碼皇馬仍能維持所有賽事超過一年連續70場有入球,攻力甚有保證。而且,C朗的停賽令只限於西班牙賽事,今仗勢本季首次為皇馬正選披甲,夥拍巴利攻堅。
早於2012年,皇馬曾於歐聯八強遇上尼科西亞,兩回合計贏8:2晉級,雙方實力有甚大差距,而且五年過去皇馬已三奪歐聯冠軍越戰越強,今仗即使賓施馬養傷亦足以大勝。尼科西亞由歐聯外第二圈踢起,三輪作客只得勝和負各一,今仗作客巴拿比奴等炒。
 萊比錫難讓摩納哥
同日G組,上屆德甲亞軍RB萊比錫雖然有前鋒迪姆華拿腳風大順,不過始終是首次參戰歐聯,就算主場出戰發揮或有影響,相反上屆四強分子摩納哥,雖然今季被拆骨而換血,不過隊長法卡奧入球力強,球隊法甲頭四輪全勝,上周六大敗或僅因法卡奧戰罷世盃外後回氣,無需因一場敗仗而低估這支上屆法甲盟主,今仗受讓平/半捧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