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攻略:多蒙特受讓可拔「刺」

时间:2017-09-13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攻略:多蒙特受讓可拔「刺」

歐聯H組因有衞冕大熱門皇家馬德里,另一出線席位預計會在熱刺與多蒙特之間產生,寸土必爭下使今戰相當關鍵。熱刺上周剛作客大炒愛華頓,士氣必較被10人應戰的弗賴堡悶和的多蒙特好,但熱刺轉用溫布萊作主場後,輸多贏少,加上中場迪利阿里停賽,攻力大削,信多蒙特今場作客至少可立於不敗之地,受讓平/半取下盤。(球賽編號:星期三4;有線64及203台明日2:45am直播)
 「主場」唔掂 迪利阿里停賽
熱刺原本的主場白鹿徑重建中,故今季借用溫布萊進行所有主場賽事,而此地十分不利這支北倫敦球隊,皆因上季歐戰已徵用這裏作主場,四戰得一勝一和二負,今季鬥車路士及般尼的兩場英超比賽,也同樣在溫布萊失分。
上周末以3:0作客大勝愛華頓,給予熱刺非常正面的訊息,錄得跨季作客四連勝,其間共入18球而僅失兩球,這得失球差屬英格蘭頂級聯賽的一個紀錄。
另外,哈利卡尼亦重拾射門鞋梅開二度,但他今場要孤身擔起入球重責,皆因缺少拍檔迪利阿里輔助。這位中場在上屆歐霸盃32強對真特的次回合比賽紅牌被逐,需要停賽三場,加上上周聯賽剛回復水準的穆沙施素高,也因傷上陣成疑,雲耶馬又未能復出,使熱刺的中場排陣大受影響。
多蒙特傷兵較熱刺還多,復出的左閘舒姆沙在上周對弗賴堡再度傷出,要休息六周,但其他傷兵都是季前已累積下來的。射手奧巴美揚上場雖啞火,跨季連續八場比賽的入球紀錄告一段落,但始終不能忽視;面對有魔咒纏身的熱刺,蜜蜂兵團未必落下風,受讓值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