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重心:紅軍兵疲 博西維爾下盤

时间:2017-09-13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重心:紅軍兵疲 博西維爾下盤

歐聯E組周三首輪分組賽上演矚目戲碼,由英超的利物浦主場對西甲的西維爾;利物浦上仗遭逢大敗,高路普或變陣迎戰,但前線「埃及文明」三叉戟連戰多場,略現疲態,面對同樣擅長中前場壓迫的客軍難獲甜頭,信西維爾可保不敗,受讓半/一取下盤。

利物浦上仗作客0:5大敗予曼城,當然主要與翼鋒沙迪奧文尼早段領紅有關,這位塞內加爾國腳在本土聯賽面臨三場或以上停賽令,但在今仗則可上陣。紅軍上仗大敗,士氣仍然保持,甚至下半場與對手鬥攻,不過在少踢一人下燃燒體力,對今晚的歐聯比賽甚為不利。   

「埃及文明」現疲態
領隊高路普不喜歡輪換,也影響了紅軍的逼搶能力,特別是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雖已康復,但據報堅持不會為利物浦在歐聯上陣,避免影響明年一月轉投巴塞隆拿的機會。
上仗英超0:5大敗予曼城後,據報高路普今場將會變陣,鞏固表現甚差的後防線,新兵阿歷士張伯倫有機會正選上陣,加強中場搶截力(見另文)。
不過就算中後場變陣,前線始終要靠「埃及文明」三叉戟組合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三人連拼多場現疲態,就算紅軍今季主場戰績優異,連同歐聯附加賽大勝賀芬咸,三戰全勝兼入九球,但今仗面對西維爾,難言穩勝。
西維爾開季不敗
西維爾過去屬「歐霸專家」,14至16年三度捧盃,包括在16年決賽以3:1反勝今仗對手利物浦;歐聯戰績亦未算太差,上屆殺入16強,分組賽三場作客不敗,包括賽和意甲勁旅祖雲達斯。
上季執教西維爾的森柏奧利已轉任阿根廷國家隊教練,換上另一位阿根廷教頭比列素,他在上季領切爾達成西甲黑馬。師承阿根廷狂人教練比爾沙的比列素,與高路普風格相似,都是講求中前場壓迫。
客軍賽前也收到好消息,防中古爾度比沙路可望復出,可與尼桑斯合組雙防中在中場掃盪,阿根廷中場班尼加在本土聯賽停賽,也能養精蓄銳在歐聯出擊,西班牙翼鋒捷西斯拿華斯更是剛由曼城回流西維爾,對利物浦絕不陌生,傷兵則有另一位曼城舊將洛尼圖。
以西維爾連同歐聯附加賽,開季至今五戰累積三勝二和的不敗戰績,亦連續兩仗不失,防守力可靠,受讓半/一值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