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攻略:漢諾威主場食硬漢堡

时间:2017-09-15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攻略:漢諾威主場食硬漢堡

德甲「升班馬」漢諾威季初傷兵雖多,幸前鋒夏歷及後備中堅菲臘比查維辛爭氣,前者三戰入兩球,後者坐鎮的防線只失一球,領軍取兩勝一和佳績,包括擊敗名牌球隊史浩克04,今晚主場鬥名大於實的漢堡,讓平/半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五26;now670、有線61及201台明日2:30am直播)
 漢諾威能夠降落德乙僅一季便回升,靠的首先是穩健防守,上季在德乙失球最少,不過升班功臣、後防大將米高艾保奴斯及奧利華蘇治今季因傷未曾上陣,後備中堅菲臘比查維辛頂替下,球隊戰至上仗才失掉升班後首球,表現可靠。
進攻方面,30歲前鋒夏歷過往在德甲效力史特加多年,但只得兩季入球達雙位數,上季起轉投漢諾威,立即攻入17球成為德乙銀靴得主,如今重返德甲表現亦佳,三戰攻入兩球,領軍搶得七分,球隊保持跨季15場不敗,夏歷可說居功至偉。
漢堡開「咧」兩戰全勝,一度出現小陽春,令人以為這支從未降班離開德甲的昔日班霸,今屆可脫離護級行列,不過自中場主力尼古拉梅拿及肯特受傷,前者更要休息七個月之多,上輪主場0:2不敵RB萊比錫,更有翼鋒菲臘高斯迪治傷出,球隊要靠賀治比及波比活特等質素平庸的球員攻堅,今仗即使有中堅馬拉積停賽期滿復出,作客亦難以搶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