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足路:史篤城撞「車」難搶分

时间:2017-09-23 0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路:史篤城撞「車」難搶分

車路士自從開鑼戰脫腳後,在缺少迪亞高哥斯達及夏薩特的情況下,其實表現一直算不錯。上周於史丹福橋球場打和阿仙奴0:0後,本星期將要作客今季主場表現不俗的史篤城。
史篤城開季五戰雖然只得五分,但其中四分都是在主場對勁旅搶回來的,包括擊敗阿仙奴1:0,以及逼和曼聯2:2,可見球隊在主場的表現及成績比作客好得多,上周作客紐卡素就以1:2落敗。
今季史篤城多以三中堅配合兩翼衞出戰,以葛特蘇馬為首的防線算穩健,只是蘇馬因屬車仔借將,今戰亦不能上陣。再者,前線自阿拿奧杜域離隊後,球隊好像缺少了靈魂,只靠梳頓沙基利及祖普莫亭攻堅,火力不算出色。
車路士方面,3-4-3的發揮主要以快速入楔及反擊為主,今季前線雖有變動,但整體發揮仍佳,特別是對熱刺及李斯特城兩場比賽,在受壓的情況下依然袋走六分,相反車仔面對死守、爛打的球隊則顯得較困難。今仗兩隊很大機會以同樣陣式對戰,而車路士將會是主攻的一方,雖然史篤城會將防線移後,但主場氣勢下肯定希望進取一點,這會讓車仔得到更多機會,主隊三位中堅的速度亦不夠快,相信難以抵擋車仔的進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