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作客更醒熱刺食得「咸」

时间:2017-09-23 0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作客更醒熱刺食得「咸」

 開賽時間:周六7:30pm
熱刺周中於英聯盃半力小勝班士利,終在溫布萊打開本地賽勝門,惟過程所見,球員在溫布萊作賽的信心確有分別,球隊今日早場作客韋斯咸的表現或較佳。韋斯咸周中英聯盃同在半力下輕勝保頓,球員信心似有改善,只是打吡戰遇作客有保證的熱刺難言勝。(此場設「球員──特別項目」及「首名入球」投注)
 勝在高質車仔必破「城」
開賽時間:周六10:00pm
車路士上場聯賽與阿仙奴互交白卷,發揮有點令球迷失望,既未佔到太明顯優勢,進攻亦受制於阿仙奴,好消息是夏薩特已復出,惟仍要時間重拾狀態。史篤城上場聯賽作客不敵紐卡素,從好的角度看是全場主導了比賽,組織到不少埋門,勝負分野是臨門一腳的質素,車路士人腳質素較高,作客可勝。
 士氣低落拖肥難折「茅」
開賽時間:周六10:00pm
愛華頓上場聯賽作客吞曼聯四蛋,如單看比數確頗令球迷失望,但球隊發揮其實已有改善,在防守上已較專注,中路防守的空位已經減少,亦組織到好些攻門,只是欠正宗中鋒,埋門並不到肉,持續的劣績會續打擊「拖肥」球員的信心。般尼茅夫繼英超後,在英聯盃戰至加時再贏白禮頓,錄得連勝下,作客葛迪遜公園仍有條件搶分。
 突擊有計屈軍勢捉「鵝」
開賽時間:周六10:00pm
史雲斯周中在英聯盃晉級,上場聯賽又守和熱刺,信心及士氣定有提升,但球隊火力及組織能力差勁的問題並未解決,英聯盃對雷丁所入兩球,一是角球攻勢,另一球是反擊機會;今返主場將採主動,雖有利爭勝,但可能有利於屈福特的突擊踢法。屈福特上場聯賽大敗予曼城,是質素的分野,作客遇能力有限的「天鵝」有力止跌。
 前線乏力般哈戰獻「細」
開賽時間:周六10:00pm
般尼周中在互射12碼不敵列斯聯,在英聯盃提早出局,現可專注於聯賽爭成績,而球隊開季首戰爆大冷挫車路士,是球隊交出好成績的關鍵,惟近期銳勢有點減弱,另外,球隊中前場組織能力不算強,遇同級隊的優勢未必太明顯,但亦不易輸波。哈軍周中不敵水晶宮,英聯盃提早畢業,球隊前線把握力不強,吼「入球細」最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