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吼李城[+1]再阻紅軍

时间:2017-09-23 0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吼李城[+1]再阻紅軍

兩隊周中於聯賽盃交鋒,當時李斯特城兩球淨勝利物浦晉第四圈,相隔數日兩軍再在同日一球場對決,不同是兩軍會以強陣迎敵,無論如何亦是場有趣賽事。(球賽編號:星期六69;now621台及樂視明日0:30am直播)
雖然利物浦領隊高路普表示,希望今季的成績能有突破,不過從紅軍開季至今的表現看,除非攻守有明顯提升,否則以現有人腳,在要兼顧歐聯下要突破並不易。為提升實力,紅軍今季簽入穆罕默德沙拿及阿歷士張伯倫等球員,可是重心菲臘比古天奴獲巴塞隆拿斟介,多少打亂高帥部署。不過,更困擾高帥的可能是防守問題,紅軍近期的失球數字已反映防守有多不濟。
李城周中以副選應戰,也靠兩球靚波晉級;其實李城該仗大部份時間受壓,紅軍久攻不下,在下半場連失兩球;估計此戰形勢類近,兩軍都有主力受傷,李城的占美華迪未知能否趕及上陣,紅軍有沙迪奧文尼停賽,始終紅軍前線突破點不多,加上古天奴未在狀態下,李城有機會再取甜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