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拆局:着火曼城勢陷水晶宮

时间:2017-09-23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拆局:着火曼城勢陷水晶宮

與曼聯並列榜首的曼城,今日在主場對水晶宮是今周英超其中一場焦點,考慮到主隊表現出色,就算「讓球主客和」開[-2],仍取「主勝」。(球賽編號:星期六31;now621台及樂視今日10:00pm直播)
曼城今季大事增兵,以求重振聲威;當然,重金簽入球員,並不代表能交出成績,而「藍月」季初表現也確遜預期,主場賽和愛華頓一戰,完全不像爭標隊,之後反勝般尼茅夫的過程更充滿爭議。
踏入九月,球隊開始上力,頭三場攻入15球兼不失,上輪作客大勝屈福特6:0,如把握好一點,隨時可以更大比數取勝。事實上,曼城經過季初磨合期,無論陣式與踢法也開始穩定,就算隊長高柏尼未必可踢足全季,問題亦不會太大,因球隊防線不會受太大壓力。
曼城除大衛施華外,奇雲迪布尼季初的表現亦優秀,就算仍未取得入球,但每次傳送都可創造埋門機會,這無疑是質素的表現,配合重拾射門鞋的阿古路,與潛藏未露的加比爾捷西斯,球隊前線速度與創造力兼備,等閒球隊實難擋曼城的攻勢。
水晶宮換上鶴臣領軍,但首戰仍未能扭轉頹勢,開季五連敗兼未入球,創了英超開季紀錄,可幸球隊周中在英聯盃擊敗哈特斯菲爾德止血,亦是鶴臣接手後首場勝利,而這位老牌領隊接手球隊後,踢回較簡單的踢法,上輪對修咸頓已有改善,只是此戰作客當起的曼城,如能減少失球已算萬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