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大勢:AC質高上盤有「森」水

时间:2017-09-24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大勢:AC質高上盤有「森」水

周日意甲早場有AC米蘭登場,作客出戰同樣在季初表現甚佳的森多利亞。森多利亞至今仍保持不敗,不過近仗稍有回落,看好AC米蘭可全取三分而回,作客讓平/半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日13;無綫myTV Super302台今日6:30pm直播)
在今輪聯賽展開之前,今季意甲尚有五支球隊保持不敗之身,除了祖雲達斯、拿玻里與國際米蘭,意外地森多利亞亦是其中之一。森多在季前加強進攻力量,引入兩名前鋒新兵,包括身價1,500萬歐元的基安魯卡卡柏里以及由拿玻里借用的杜雲沙柏達;不過論陣中季初表現最好的鋒將,還是34歲老將加利亞雷拉,這名前意大利國腳至今已入四球。
 森多未敗因對手不強
森多保持不敗,然而其中一個原因是季初對手不算太強;首兩場聯賽先後擊敗升班馬賓尼雲圖以及今季實力倒退的費倫天拿,到近兩場聯賽森多稍有回落,先後賽和拖連奴與維羅納,今面對AC米蘭,要延續不敗不是易事。
AC米蘭在今夏引進大量球員成績顯著改善。球隊自季前歐霸外開始,一度連贏六場,直到月初遭挫折,作客拉素慘負1:4而回。不過AC馬上重整旗鼓,一口氣連贏三場。逐漸受到重用的兩名鋒線新兵安達施華與卡連歷亦表現出色(見另文),前者在歐霸盃分組賽大勝奧地利維也納一役連中三元,卡連歷則在主場擊敗烏甸尼斯一仗包辦兩球。意甲剛於周中加開快車,AC在周三主場2:0輕取史帕爾,球隊經過今夏豪買後軍容充足,陣容厚度亦是一大優勢,今仗作客出戰森多利亞可被看高一線。
 國米攻強宜博「大」
另一米蘭球隊國際米蘭,周日於主場迎戰熱拿亞。國米在周三意甲作客賽和博洛尼亞,結束今季連勝走勢,球隊今季進攻火力始終有保證,所有賽事皆能夠取得入球,今仗熱選[2.5球]入球「大」。(球賽編號:星期日25;無綫myTV Super302台今日9:00pm直播)
蒙迪拿排3-5-2效果佳
AC米蘭主帥蒙迪拿,球員生涯曾效力森多利亞三年,亦是其足球高峯之一,今仗領軍倒戈舊主。AC今夏羅致了大量球員,蒙迪拿經過適應期後,用人排陣逐漸得心應手,近仗轉排3-5-2陣式,效果相當不俗。
月初慘負予拉素之後,蒙迪拿將陣式由4-3-3轉為3-5-2,球隊隨即連贏三場,季初頗受重用的波連尼與小將柏德列古度近仗退居後備,安達施華與卡連歷得到更多上陣機會,有兩邊翼衞支援,更能配合前兩者的風格,頻頻取得入球,相信蒙迪拿經過摸索期後,即將制定出AC最強陣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