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甲大勢:馬賽返勝軌吼「大」

时间:2017-09-24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大勢:馬賽返勝軌吼「大」

周日法甲聯賽馬賽主場迎戰圖盧茲,主隊近況有改善,今場入球必多,「入球大細」中位數開[2.5/3球],照捧「大」(球賽編號:星期日65;無綫myTV Super303台明日3:00am直播)
馬賽今季法甲戰績飄忽欠穩,早前曾先後分別以1:6及1:3接連不敵摩納哥與雷恩,最近在歐霸盃以及法甲則連贏兩場。希臘前鋒美度古仍在養傷,不過陣中仍有可靠射手,尼積爾已在今季聯賽攻入五球,今場面對實力一般的圖盧茲,要取得入球相當樂觀。
圖盧茲亦有射手缺陣,前阿仙奴前鋒耶耶辛洛高未能候命。球隊近況欠佳,上輪法甲在主場吃敗仗,0:1不敵波爾多;今季作客比賽未逢一勝,三戰一和兩負,該兩場敗仗面對聖日耳門與摩納哥兩支勁旅,共失九球之多,今場造訪馬賽,預計失球不少,出現大手交易賽果可期。
 聖伊天走勢佳可捧
今季法甲聯賽難免呈現巴黎聖日耳門一枝獨秀的情況,不過季初亦有其他奇兵表現不俗,聖伊天在今季經過六場聯賽後四次取勝,周日法甲主場迎戰雷恩可再下一城,直取聖伊天主W。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