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荷甲大勢:燕豪芬重拾火力讓得起

时间:2017-09-24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大勢:燕豪芬重拾火力讓得起

燕豪芬上周荷甲主場1:0挫飛燕諾,打破該支衞冕之師的不敗身,而且今季來投的進攻主力、墨西哥國腳夏榮羅辛奴刑滿復出,對球隊攻力甚有幫助,作客近三場聯賽兩負的烏德勒支,讓平/半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日14;now672台今日6:30pm直播)
 烏德勒支往績輸蝕
燕豪芬今季荷甲五戰四勝一負,唯一敗仗作客不敵海倫芬,很大程度是開賽六分鐘未入局前已失兩球,而且之前三戰入三球的翼鋒夏榮羅辛奴37分鐘被逐,令球隊無力反撲。不過,該隊上周快速反彈,主場1:0挫飛燕諾打破後者不敗身,可見球隊在賣走古亞達度及戴夫保柏等上季主力,然後改由雲堅基爾、祖列軒迪歷斯等土炮擔大 旗後,表現較以往更好。
烏德勒支方面,牌面上主場威力甚強,跨季各賽事近15次作東保持不敗,不過唯一較強的對手只是歐霸附次回合擊敗辛尼特,惟總比數仍然落敗,而其他對手只屬洛達及威廉二世之流。而且,烏軍近四季荷甲主場鬥燕豪芬全敗失14球,上季只輸一球已是最佳成績,今仗客軍只讓平/半相當值博。
同日荷甲,阿爾克馬爾連勝四輪升上第二位銳氣厲害,主場鬥弱旅精英隊有望大勝,[-1]捧「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