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俄超攻略:卡軍鬥阿馬卡吼[和和]

时间:2017-09-25 0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攻略:卡軍鬥阿馬卡吼[和和]

俄超升班馬卡巴羅斯克雖然近10戰聯賽只得一勝,不過近六仗一勝五和全部贏盤。即使卡軍作客未嘗一勝,但今仗出征主場同樣未曾贏波的護級對手阿馬卡,有力延續和波勢頭。鑑於兩軍的入球力同樣疲弱,有四倍分頭的「半全場」[和/和]值得一試。
地處遠東地區的卡巴羅斯克,升班首季前已受注目,皆因他們每次作客都要乘長途航班,雖然頭四輪聯賽全敗兼一球不入,但由於有三場作客,唯一主場戰不敵班霸辛尼特情有可原。
其後卡軍露出真身,連續六輪得一勝五和保持不敗兼全部贏盤,前鋒希斯杜夫等亦展示足以立足俄超的實力。該隊雖然作客成績仍然不濟,至今五次出征得兩和三負僅入一球,但今仗要保不敗仍可做到。
 客隊攻力疲弱
阿馬卡的主場成績失禮,四戰一和三負一球不入,由四月至今跨季10場主場聯賽亦只得三和七負僅入三球。該隊的疲弱鋒力,就算連同作客成績亦不見得有改善,今季10輪聯賽只入三球,陣中只有兩位球員有進賬,攻力十分疲弱。今仗就算有保加利亞後衞白賴仁艾度胡刑滿復出,但對攻力未有幫助。
因此,這場「海軍鬥水兵」的賽事固然可捧下盤,進取一點直取「半全場」[和/和]亦是投注佳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