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南美波大勢:利體會態沉讓唔起

时间:2017-09-25 0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美波大勢:利體會態沉讓唔起

周一巴甲獨腳戲,利斯菲體育會主場迎戰華斯高。利體會今季賽戰績強差人意,今場佔地利仍沒有贏波本錢,要讓平/半寧捧客勝。
利體會在2015球季取得巴甲第六名佳績,到上季已滑落至排名14,不過巴甲聯賽奇怪之處是幾乎全部球隊都可取得南美球會賽事參賽資格。利體會剛於上周三出戰南美球會盃16強次回合作客不敵另一巴甲球隊邦迪比達,但仍以總比數3:2晉級;不過球隊在聯賽頹勢不止,上輪又輸之後遭逢四連敗兼且連續五戰未能取得入球。
對手華斯高在今季巴甲成績並非十分出色,目前位列積分榜中游。論近況,華斯高肯定比利體會出色,上仗作客榜首哥連泰斯僅以0:1落敗,在此之前球隊曾連贏兩場。陣中有路爾斯法比安奴以及利尼等曾在歐洲頂級聯賽搵食的過氣巴西球星,但寶刀仍然未老,36歲的法比安奴在今季仍有五球進賬。陣中傷兵不少,奇雲馬迪奧斯及馬些路馬圖斯等仍缺陣。
 學生隊「細」鬥聖軍
同日亦有阿甲聯賽上演,學生隊主場迎戰聖羅倫素。學生隊近況一般連續兩場阿甲未能取勝兼且沒有入球,面對火力同樣一般的聖羅倫素,入球[2/2.5球]「細」放心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