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攻略:維羅納主場「圖」首勝

时间:2017-10-16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攻略:維羅納主場「圖」首勝

周一意甲聯賽兩支升班馬碰頭,維羅納主場迎戰賓尼雲圖。兩隊在今季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亦是意甲攻守最差的兩支球隊,今場碰頭,看好主場出擊的維羅納能夠開齋,讓平/半捧上盤。(球賽編號:星期一8;無綫myTV Super302台明日2:45am直播)
維羅納今季重返意甲,但季初戰績欠佳,經過七場聯賽僅得三和四負,共入三球失達16球,上場聯賽作客拖連奴在一度落後兩球劣勢下,終以2:2逼和對手,算是稍有改善。論人腳,維羅納肯定比今仗對手賓尼雲圖優勝,前線有前意大利國家隊前鋒、33歲老將柏仙尼,亦有由祖雲達斯借用、千禧年才出生的小將摩斯堅恩,經驗與活力兼備。陣中還有阿利斯奧施斯、馬田卡沙利斯與希古達斯等具意甲經驗的球員在陣,爭取開齋的本錢會比今場對手大。中場般奴蘇古連尼停賽缺陣,其位置會由馬高科沙迪頂上。
 賓尼雲圖歷史性首次進軍意大利頂級聯賽,但初戰意甲情況一如所料陷於苦戰,至今七戰全敗,攻守表現比維羅納更差,七仗僅入兩球以及共失18球,皆屬意甲最差數據。球隊人腳實力顯然難在頂級聯賽立足,前鋒線另一曾在今季取得入球的施基列迪,亦因傷未能在今場候命,造訪維羅納,難逃再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