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NBA直播大戰:揭幕大戰騎士撼綠軍

时间:2017-10-17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直播大戰:揭幕大戰騎士撼綠軍

球迷苦候四個月,NBA終於周二開鑼,今夏轉投塞爾特人的K艾榮首次倒戈,自然是揭幕戰一大焦點。雖然騎士主將勒邦占士上陣成疑,但「三巨頭」之一的路夫(Kevin Love)直言不論何人上陣,球隊亦只得一個目標:「贏!」(樂視明日8:00am直播)
路夫指無論對手是誰,他亦只想為騎士爭勝:「大家都知道K艾榮實力出眾,我們以前在練習時,都喜歡跟他同隊,亦討厭跟他對壘;但無論對手是誰,己隊的目標都是爭勝。」另外,塞爾特人主帥B史堤芬斯(Brad Stevens)透露馬卡斯莫里士(Marcus Morris)由於膝部感痛楚,很可能缺席常規賽首周賽事,意味新秀探花塔圖(Jayson Tatum)將會在揭幕戰正選上陣。
至於勇士亦會在同日主場迎戰火箭(樂視明日10:30am直播)。不過,這支衞冕之師賽前卻傳出壞消息,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及卡斯比(Omri Casspi)分別因背傷及腳傷缺席周日練習,揭幕戰同樣上陣成疑。
 今夏轉投火箭的基斯保羅,雖然最近兩場季前賽因左肩受傷及膝蓋酸痛而高掛免戰牌,但他周日出席訓練時直言已完全康復:「我會為揭幕戰做好準備。」其拍檔夏登則表示:「這是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我們有不少新兵,或需一段時間培養默契,但我們會設法變得更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