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蘋果寶藏:剋住熱刺利記旺[半勝]

时间:2017-10-22 1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蘋果寶藏:剋住熱刺利記旺[半勝]

利物浦自從改由高路普執教後,英超及英聯盃五鬥普捷天奴麾下的熱刺,取得兩勝三和佳績,包括近兩次交手全勝,而且近三次更全部上半場取得領先優勢,今仗不妨冷敲3.55倍的紅軍[半勝]!
時間回到2015年10月17日,高路普上任紅軍主帥後的頭炮,就要領軍在英超作客熱刺,結果當時完全未熟習新帥風格,以及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紅軍以當時僅20歲的奧歷治踢單箭頭,也在全軍瘋狂奔跑逼搶下,以「五五波」的情況與熱刺互交白卷。
 其後紅軍面對熱刺都有優勢,上季作客白鹿徑在半場領先1:0下,換邊後被丹尼路斯完場前18分鐘後上助攻得手,而其後英聯盃及英超次循環,紅軍都在主場奏捷,當中今年二月2:0擊退熱刺一戰,紅軍快翼沙迪奧文尼更令熱刺球員疲於奔命,今仗就算這位塞內加爾國腳養傷,仍有速度同樣飛快的「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代替。預計今仗紅軍仍可克制熱刺,不妨再追[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