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攻略:主力休足征史特加 多蒙特反底格

时间:2017-11-17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走勢急轉直下的多蒙特,在周五德甲重開打頭陣造訪史特加,考慮「蜜蜂兵」目前反底決心強,而雙方過往對賽入球多,入球[3.5球]「大」固然穩,而多蒙特今仗可望重返勝軌,作客讓半/一上盤必捧。(球賽編號:星期五21;now670、有線61及201台明日3:30am直播)

多蒙特季初一度在聯賽榜拋離死敵拜仁慕尼黑,穩坐榜首,但踏入10月後,球隊的走勢卻突然由盛轉衰,無論在德甲或歐聯的表現都差強人意,在國際賽期前與拜仁硬撼之前,因對RB萊比錫、法蘭克福及漢諾威均失分,一哥地位已被拜仁取代,及後在該場大戰,再於主場以1:3落敗,連次席都被萊比錫搶去。

奧巴美揚前線領銜
蜜蜂兵團近七仗僅在德盃錄得大炒丙組隊馬格德堡一場勝仗,可想而知陣內士氣多低落,但近兩周剛好有國際賽殺到,或可一止頹勢,提供時間重整軍心。

多蒙特隊內不少進攻主力在今輪國際賽周期都獲得免役,沒有代表國家隊出賽,包括球隊的首席射手、加蓬前鋒奧巴美揚、美國新星基斯甸普列錫以及日本中場香川真司,一眾主力得到充足時間休息,養足精神在今仗助球隊反彈,還不要數漏剛傷癒不久的舒賀爾尼、拉菲爾古里路及達侯特,以上三人齊可候命,多蒙特人腳齊整。

不過,多蒙特今季最令人擔憂的一環始終是防線,近四場聯賽竟失了12球。今季接手的前阿積士教練保斯,排陣與杜曹一樣「有前冇後」,故多蒙特今仗就算勝出,也可能會有失球。

史特加中場未齊腳
史特加是名副其實的「作客蟲」,國際賽期前再負漢堡1:3後,至今在聯賽作客仍然全敗,但在主場戰聯賽卻錄得四勝一和的佳績,不過這五仗的對手實力非太強,遇上「餓波」已久的多蒙特難再保不敗身。況且,史特加今仗雖有艾斯卡斯巴停賽復出,但輪到丹尼斯貝歷停賽,中場線依然不完整,而有望復出的隊長根拿養傷已逾兩個月,也未必能拾回最佳狀態。

多蒙特近年造訪史特加已取得五連勝,而且雙方近六次交手,總入球全達三球或以上,蜜蜂兵近三次更至少贏對方兩球,因此入球「大」與上盤皆可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