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大势:森多下盘有买趁「祖」

时间:2017-11-19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大势:森多下盘有买趁「祖」

意大利缘尽世杯,保方及基亚连尼等祖云达斯战将回到意甲需接受一大挑战,今作客黑马森多利亚,而且祖记还背负周叁欧联斗巴塞隆拿的后顾,今仗难让半/一,一于博下盘。(球赛编号:星期日31;无綫myTV Super302台今日10:00pm直播)

祖记的意国国脚数目虽然逐年减少,不过保方、基亚连尼等战将仍是骨干,随时仍被缘尽世杯的打击笼罩。另外,祖记今季在意甲的优势已不如昔,上轮主场也只能2:1惊险反胜鱼腩宾尼云图,而且各项赛事近八战只得一场保持清白身,防守力不及以往。上轮欧联祖记只能1:1赛和士砵亭,为确保出线席位周叁斗巴塞起码要保一分,否则变数仍大,今仗未必全力施为。盘路上,祖记今季各赛事四次让半/一全部输盘,同样值得备忘。

森多利亚在34岁老将加利亚雷拉挂帅入七球下,演出稳健,今季五场主场联赛全胜入16球,下盘必捧。

同日意甲,不败之师国际米兰迎战演出稳健惟实力有限的阿特兰大,看来属小胜格局,「让球主客和」[-1]捧「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