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攻略:史笃城作客力弱 海鸥上盘起飞

时间:2017-11-20 14: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攻略:史笃城作客力弱 海鸥上盘起飞

周一英超,「升班马」白礼顿主场迎史笃城,两队历来首次在英超碰头。「海鸥」在国际赛期前状态正佳,今地头出击可被看高。白礼顿让平/半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一8;now621台及乐视明日4:00am直播)文:何西

由晓顿领军的海鸥,季初表现比预期理想,最近战绩甚佳,上轮作客史云斯以1:0小胜,连续四战不败,该四战皆能攻破对手大门,老将格连梅利近叁战入四球。球队主场出击亦是信心保证,在开锣战于主场不敌曼城后,至今便一直保持主场不败,连同杯赛五战叁胜两和。

白礼顿胜在稳定
白礼顿今场能以强阵出击,除中场薛维尔续养伤外,其余主力皆可候命;另一中场卡耶奥因足部骨折,今季仍未曾上阵,但目前已伤癒,可在今场首度亮相。白礼顿演出稳定,晓顿一直保持稳定的阵容出战,共八名球员至今踢足11场联赛,中场线的德国兵柏斯高哥斯及来自荷兰的戴夫保柏,今季初登英格兰表现不错,马上成为主力。

史笃城今季初曾有击败阿仙奴及赛和曼联等佳作,最近两场英超亦保不败,先后击败屈福特及赛和李斯特城,目前落后今仗对手白礼顿叁分。不过史笃城作客战绩一般,虽然最近一场作客小胜屈福特,惟在此前五战一和四负,当中包括在英联杯不敌英冠布里斯托城。
史笃城在过去两年,并未曾成功取得英超作客两连胜。史笃城锋力弱,今季加盟的前锋祖普莫亭除在对曼联一仗包办两球外,其余10场英超都没进账。

史笃城中后场缺人
史笃城今场有后防主力缺阵,门将毕兰特上周为英格兰备战国际赛时受伤,导致手指骨裂,守将谢夫甘马伦及中场艾利兰亦倦勤。

白礼顿今季升班英超,并不如季前想像般成为鱼腩,近期表现不俗。今场面对级数相若的史笃城,白礼顿主场出击有本钱取叁分,让得起平/半,上盘可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