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甲大势:富军搏命上盘可「达」

时间:2017-11-20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大势:富军搏命上盘可「达」

巴甲战至季尾,护级形势反而较前列之争激烈,本轮前有43分排尾六的富明尼斯,今主场踢「六分波」斗客战奇差、目前排尾四的邦迪比达,只要全取叁分便大有机会上岸,让半/一上盘稳开!

球迷一般有40分便到达安全线,毋须担心护级的概念,但这不适用于巴甲,皆因巴甲尾四名都要降班,所以目前有43分的富明尼斯仍未可安枕。今季沦落护级区的富明尼斯,战绩固然令人失望,近两场作客联赛亦全败。幸好该队的主场战绩还可,近四次作东联赛得两胜两和抢八分,今季入17球的首席射手汉历基杜拉度,在上述四战入叁球,表现可靠。

邦迪比达本轮前排尾四,该队最大弱点是客场战绩恶劣,今季17次远征只得一胜六和10负乃巴甲最差,这场护级大战一于捧上盘!

同日巴甲,尾二的艾华尔只得36分,余下叁仗几乎已没失分空间,然而该队表现未有起色,近五轮只得两分共失11球,就算作东斗中游分子巴希亚也告负,今主场对排第叁的彭美拉斯难有胜算,客军虽已无欲无求,惟近两战仍取胜兼入七球,今仗作客面对焗攻的艾华尔,可谋定而后动下,少让平/半照捧上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