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欧联大势:信曼城再开火炒飞燕诺

时间:2017-11-21 1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大势:信曼城再开火炒飞燕诺

欧联分组赛F组榜首曼城,目前四战全胜已提早取得出线席位,不过今场在主场迎战飞燕诺仍不容鬆懈,仍要抢分力保首名席位。「蓝月」在地头面对已出局的飞燕诺势再开杀戒,捧「让球主客和」曼城[-2]「主胜」。(球赛编号:星期二6;有线62及202台明日3:45am直播)

曼城今季大勇,在各项赛事仍未逢一败,上周六英超作客李斯特城以2:0轻取对手,继续稳坐榜首。蓝月在欧联亦所向无敌,至今四战全胜共入12球。虽然曼城已提早确定出线16强,但目前仅领先次席萨克达叁分,仍未锁定首名出线席位。蓝月守将史东斯上场联赛受伤,不过该队雄厚阵容,今场仍有本钱继续强阵出击,大胜可期。

飞燕诺在F组四战全败无缘晋级16强,球队近况欠佳,上轮分组赛作客萨克达以1:3落败,在荷甲亦频失分,连续叁战和局收场,今仗造访曼城难逃一败。

同组的拿玻里晋级形势恶劣,目前仅得叁分在手,今仗在主场迎战萨克达非胜不可,看好拿玻里可赢波,让一球/球半捧上盘。拿玻里仍居意甲榜首,主场作赛火力强,上周六联赛以2:1击败AC米兰,今季各项赛事共九场主场比赛,仅一仗未能攻入对手两球或以上,周二迎战萨克达已无煺路,看好拿玻里大胜续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