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聯重心:蜜蜂勢危 熱刺下盤搶首名

时间:2017-11-21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重心:蜜蜂勢危 熱刺下盤搶首名

歐聯「死亡H組」周二進行第五輪大戰,德甲多蒙特為出線需完成不可能任務,須餘下兩輪全勝,包括今仗主場擊敗熱刺才有出線希望,可惜球隊陷低谷;而為保首名出線權熱刺不會放鬆,面對主隊急攻,擅長反擊的熱刺更有利發揮,受讓平/半必博下盤。

「蜜蜂兵團」目前只得兩分,出線其實只餘數字上的可能,除了做足本份望在餘下兩仗全取六分外,更要望皇馬今輪對尼科西亞未能勝出,機會已相當渺茫。

多蒙特德甲三連敗
多蒙特近期表現惡劣,上周五不敵史特加後,已累積德甲三連敗,前鋒奧巴美揚因紀律問題被雪藏,今仗料繼續坐冷板凳,球隊亦黑氣纏身,希臘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因肋骨受傷,連同後衞比薛斯基、中場施巴斯坦洛迪等仍缺陣,陣容殘缺。多蒙特今屆兩場主場分組賽,僅在尼科西亞身上取一分,今仗難讓客隊。

戰績低迷,多蒙特對荷蘭籍教練保斯的耐性已不多,據報球隊管理層近期曾召開緊急會議,今仗以及下場德甲魯爾區打吡對史浩克04的戰果,將決定保斯的去留,這位前阿積士教練今年六月才接手多蒙特,根本欠缺可信任的子弟兵,以多蒙特目前幾近絕望的出線形勢,球員也恐怕樂於「送」保斯一程,戰意實在令人懷疑。

無疑熱刺近況也一般,上周六倫敦打吡以0:2不敵阿仙奴,兩大主力哈利卡尼及迪利阿里的演出均在水準之下,縱然戰果令人失望,領隊普捷天奴也沒有勉強用盡孖寶體力,兩人均沒有踢足,以他們具備反擊速率,另一前鋒孫興民也熟悉德國足球,熱刺今戰反底在望。
 
熱刺歐戰更平穩
事實上,熱刺在今屆歐聯戰績卻遠比英超平穩,上輪大勝皇家馬德里後,四戰累積10分已肯定出線,雖然已獲出線權,但如果今仗能多取三分,就肯定可壓過皇馬取得首名出線,可望在16強面對較弱對手,熱刺鬥志也不用懷疑。

陣容上,熱刺只有雲耶馬一名傷兵,幸迪比利及艾歷迪亞等也可出任防中,整體戰力沒大問題,以熱刺分組賽作客兩戰得一勝一和,面對歐聯冠軍皇馬也可保不敗,今仗面對態沉的多蒙特,下盤固然可博,而客W亦不妨小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