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大势:阿特兰大可破「无锋」拉素

时间:2017-12-17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大势:阿特兰大可破「无锋」拉素

兵源不多的拉素经过开季叁个多月的连场征战后,近期状态回落,恩莫比尼上轮领红,累球队落败之余,周日意甲作客硬碰阿特兰大更要停赛,而且阿军近五仗豪取四胜一和,今仗少让平/半上盘可捧!
 
拉素在施蒙尼恩沙基麾下季初如狼似虎,恩莫比尼本轮前以15球成射手榜一哥,但自11月中首都打吡不敌罗马后,球队六战只得两胜两和两负,恩莫比尼上轮更领红今要停赛,今仗要由质素平庸的卡些度挂帅,加上中场路尔斯阿尔拔图近期表现平平,「蓝鹰」难以威胁对手防线。

阿特兰大虽然与拉素同样要踢欧霸杯,但阿军越战越勇,近五仗取四胜一和,中场白赖仁基斯坦迪脚风顺,而且该队主场联赛取得五胜两和一负佳绩,今仗少让平/半捧上盘。
同日意甲,加度素执教的AC米兰,近两仗改踢四人防线效果显着取得连胜,今仗作客再遇上周中意杯手下败将维罗纳,让半/一照捧上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