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隆拿使命必「达」

时间:2018-01-04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0254.jpg
巴塞前锋艾卡沙盼延续杯赛入球状态。周五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进行多场较量,其中巴塞隆拿将挥军挑战切尔达。巴塞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而且他们近年来对于该项赛事又处于柯断的姿态,相信是役下注巴塞赢球赢盘才是上策。

切尔达的实力在西甲只能算是一支平庸之师,他们今季联赛17轮战罢只录得6胜3和8负的战绩排名中游位置,而且球队近3轮更加输足2场,表现与巴塞相差甚远。切尔达上届一路过关斩将杀入西班牙杯准决赛,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可惜他们随后竟然被当时还是西甲升班马的艾拉维斯淘汰无缘决赛,这样的结果堪称乐极生悲。不过,切尔达近年对阵巴塞也并非处于一面倒的劣势,他们在去年12月初就曾经作客2比2迫和当时需要留力应付欧冠赛事的后者,而且最近两次主场对阵巴塞更加全部获胜,可见切尔达今仗主场并不会轻易缴械投降。

巴塞隆拿近期表现相当恐怖,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全部都能手刃对手,包括欧冠击败士砵亭及西班牙国家打比战大炒皇家马德里在内,每场都至少攻入两球之余还全部保持清白之身,而且盘路走势也是全线飘红,球队状态如日中天。美斯、苏亚雷斯及祖些保连奴在此期间屡屡建功。按照惯例巴塞也必然会在杯赛当中对阵容有所调整,而此前在欧冠及西班牙杯两项赛事都有入球的艾卡沙无疑会成为华维迪麾下的首选。巴塞目前已经取得西班牙杯三连冠,而且此前6届曾5次杀入决赛,最终四度封王。巴塞至今已经29次成为西班牙杯得主,该数据甚至比死对头皇家马德里还要多10次,是这项杯赛的绝对霸主,如此看来,巴塞此行先拔头筹的希望非常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