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热刺食硬韦斯咸

时间:2018-01-04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0081.jpg
热刺前锋夏利卡尼以18个入球领跑英超神射手榜。周五凌晨,英超第22轮尾场将会打响,届时热刺会坐镇温布莱球场迎战韦斯咸。从两队相差19分可以看出,双方实力还存在一定差距,再加上韦斯咸今季作客竞争力有限,此番交锋主场作战的热刺全取3分悬念不大。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在经历了黑色十一月的打击后,热刺近6轮联赛赢足5场,当中唯一的一场败仗对手还是今季表现所向披靡的曼城。进攻端重获锐利度无疑是球队一洗颓势的关键所在,近6轮联赛前锋夏利卡尼个人贡献8球(两次大演帽子戏法,一次梅开二度),他目前也以18个入球继续领跑联赛神射手榜。至于早前状态低迷的中场迪利艾里近期似乎也重新找回射门的感觉(已经连续两轮联赛有入球进账),他的复苏也让热刺在进攻端如虎添翼。更为有利的是,热刺头10轮主场联赛战罢仅输1场,同时均场得2.1球失0.8球的攻防表现无疑令人忌惮三分,今铺面对实力大不如己的韦斯咸,热刺取胜不是问题。阵容方面,中场迪比利等人因伤无缘披甲。

另一边厢,凭藉著前锋安祖卡奴尔的梅开二度,韦斯咸上轮联赛在主场以2比1艰难地战胜了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西布朗,同时也收获了球队今季的第5场胜利。用惨淡来形容今季的韦斯咸最为合适不过,要知道上季排在联赛中游的他们,今季在经历了三连败的开局以及此前连续8轮联赛不胜的打击后,已经沦落为倒数之辈。归根到底,糟糕的作客竞争力是球队落得如此收场的主要原因,头11轮作客联赛仅胜1场却输足6场,防守端方面均场失2.18球是联赛作客均场失球第二多的球队。即使他们近期有回暖的迹象,但此番作客面对实力不俗的热刺,韦斯咸仍然没有胜算可言。盘路方面,两队近3轮联赛都能够至少入2球,进攻端方面有保证,相信今仗买大球定有所斩获。阵容方面,前锋D.沙高等人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