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费伦天拿主场「米」走鸡

时间:2018-01-05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0705.jpg
前锋G.施蒙尼目前是费伦天拿的头号射手。周六凌晨,新一轮意甲烽烟再起,其中国际米兰将挥军挑战费伦天拿。国际米兰在开局取得一波强势表现后,近期似乎获利回吐,近5仗常规时间一胜难求不说,盘路走势更加输足4场,状态低迷的国际米兰此行实在不宜高估。

费伦天拿今季联赛发挥可以用一个稳字来形容,事关他们19轮战罢录得7胜6和6负的战绩,而近7轮联赛更加以2胜5和保持不败。费伦天拿近期不败期间不乏拉素、拿玻里及AC米兰等对手,可见他们与强队过招并不落于下风。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费伦天拿最近2次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均笑到最后,在全部都能赢盘之余还总共7次洞穿对方大门。G.施蒙尼联赛至今已经攻入6球,是费伦天拿头号射手,同时也是球队主场入球最多的球员,相信他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影响费伦天拿今仗主场的最终走势。阵容方面,后卫般奴加斯柏因伤休战。

国际米兰季初表现强势,曾经以一波16轮不败一举登顶意甲积分榜,球队核心伊卡迪也的确有大将风范,他至今个人斩获17球暂时成为意甲神射手。可惜好景不长,国际米兰随后状态严重下滑,近3轮联赛只录得1和2负,意甲榜首的位置亦随即旁落。不仅如此,国际米兰近期在意大利杯方面也折戟沉沙,而近6仗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则只有4和2负的不胜战绩。更为不利的是,国际米兰在此期间进攻端集体哑火,6场比赛常规时间内总共只由伊卡迪攻入可怜的1球,如此不济的表现与季初相比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国际米兰以目前低迷的状态此番出征实在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后卫祖奥米兰达等人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